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Penang Trip

我来到槟城,学到很多东西,尤其是我的家人,舅母跟我讲过后,我才知道我妈心里很多秘密。我妈生病了,我哥毕业时,她哭着向我舅母说,她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我毕业。我听了后,眼泪就要掉出来了,心里很痛,原来她很担心自己的病。身为她的孩子,我能做的,就是顺利毕业。我妈一定能去我的学校参加毕业典礼的,我相信她可以做到。在此祝福我妈和我爸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。还有我爸,以前他被他的家人遗弃,在寺庙长大,我也替他伤心难过,我也懂这就是为什么我爸从来不带我们到他的家乡。我不懂我爸的家人,但是我会努力的寻找他们,现在的我有心无力,等我大一点先吧。我爸的心结还没打开,等到打开了,那是何时呢?我爸用不同的方式疼爱我们,我都知道。请大家孝顺父母,不然就“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",我们也能用不同的方式爱他们,这是我们的责任。朋友们,看到这个后,请保密,别说出去哦,你们知道就好了。就此停笔。=)

4 comments:

  1. Chill bro~要是他们知道有这么懂事的孩子,一定很快乐..一起加油做个孝子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,everything will be fine =D

    ReplyDelete
  3. dear dear, 加油哦!!!
    我相信你父母看到你这样写。。。一定会很感动的。。。=)
    不要气馁哦。。。
    现在孝顺父母还来得及的,相信我吧!!
    gambateh哦dear dear~~
    大家都支持你的。。。
    有什么烦恼的事说去来比较好的。。。加油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